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专项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年05月02日 15:48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本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的部署,4月30日下午,我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对至谨楼、至真楼、仁医楼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由院长何祖平、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及其它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活动。


依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年度)》,检查领导小组针对实验室化学与生物安全、实验场所、水电与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在检查时指出,随着国家各职能部门对实验室安全环保的日益重视,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实验室安全环保情况较以前有了显著的进步,师生相关意识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本次检查整体结果来看,实验室人员管理井然有序,相关记录清晰。但是仍有个别实验室存在“双本”登记不细致,实验场地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现象。检查领导小组现场对相关实验室责任人下发了整改通知,并确定了整改结果复查日期。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对照检查新要求查找管理漏洞,持续维护校园的平安和谐。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做客我院开展“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暨“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