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做客我院开展“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暨“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5月06日 18:07 胡琼燕 郭珊珊 点击:[]






5月6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资清在我院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暨“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在校本科生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谢资清从两会的会议概况和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她还分享了自己4年来的提案情况。资清校长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对于听众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的动员和安排,更是一次促进发展的鼓劲和加油。


全体师生们共同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


鄢朝晖在总结中希望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两会精神学习为动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立德树人主责主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我院“十四五”事业开好头、起好步,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部门工会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专项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