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部门工会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06日 18:11 胡琼燕 郭珊珊 点击:[]







2021年5月6日下午,我院部门工会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院长何祖平、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工会主席袁仕善主持。


首先,袁仕善对我院参加“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做了说明。他指出,候选人先由我院各工会小组推荐。我院党委在工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在代表分布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要求下,通过差额选举并根据推荐票数的高低确定了16名正式候选人。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宣读选举办法。


工会副主席凡学龙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方式。


最后总监票人凡学龙向参会人员报告计票情况。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双代会”的15名代表。会后,当选的代表们表示,一定会集思广益,认真调研,同心同德,不负众望,为推动医学和我院事业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我院出席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适 陈松 邓锡云 冯星 何祖平 沈又红 王庆林 王卫红 鄢朝晖 杨智 阳美芳 叶湘漓 于才红 袁仕善 邹辉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2020级临床二班举行第六次班会暨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做客我院开展“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暨“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