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医药创新创业基地观摩交流

2021年04月29日 23:43  点击:[]

 

 

 

 

 

4月29日,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授课组组织2018级临床、检验、药学班学生赴医药创新创业基地——湖南省康寿制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与交流。

 

我校兼职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校友长沙分会会长、湖南康寿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谈发金先生热情接待我院师生一行,他以“时代、机遇、胆识、担当”为关键字,结合自己从体制内走向体制外创业的全过程,讲授了自己当年求学、求医与创业创新的心路历程,生动剖析了我国医药行业自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威胁。他寄语同学们充分用好医药转型的时代红利,结合自身优势特长,找准项目,整合资源,有选择性的创业,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随后谈总亲切回答了学生关于创业的提问,获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感谢。

 

随后我院师生参观制药公司的GMP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近距离感受药品制造包装的现场与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制药流程与制药工业的认知和感受。

 

本次活动是我院策划组织的医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授课组全体老师和院实习办负责人全程参与活动。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开放课题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院长何祖平为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