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院长何祖平为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28日 10:12  点击:[]



2021年4月27日,我院院长何祖平在至谨楼602党员之家为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党员讲授“学史增信”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杨智主持会议。


何祖平以“学史增信奋力构建医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题,指出中国共产党通过百年奋斗,创建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体系,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医学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进我院发展建设。何祖平结合我院前期发展、人才培养、今后工作等实际情况,要求支部党员围绕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展现我院教职工的新作为,履行我院师生的新担当,构建我院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实现我院的快速跨越式发展。


课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生动、务实的党课,大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医药创新创业基地观摩交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第一阶段“学史明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