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连续六届斩获校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2021年05月10日 20:02 郜江洪 卿锦程 何旷智 点击:[]










5月9日上午,我校第十六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在北院体育馆进行,我院2020级87名学生参赛。


比赛开始,随着音乐响起,我院参赛学子昂首挺胸,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赛场,服装统一,队伍整齐,训练有素。起势,抬掌,抱球,推出,一招一式之间,刚柔并济,将太极拳以静制动,以柔克刚,避实就虚,借力发力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掌声不绝。


比赛中精彩的表现离不开所有参赛队员的努力。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所有同学以星辰月光为伴,见证了日出与花开。在教练的指导下不断改进,克服一个又一个挑战。


最终我院荣获我校太极拳比赛团体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至此,我院已连续六届斩获校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奖杯不仅是认可,更是鼓励和支持。通过本次太极拳比赛,我院学子将深入理解太极意义,承传统文化,展医学特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健康意识、集体精神,营造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入推进我院育人品牌建设做实、做细、做强!


附:个人赛获奖名单

男子组彭强 一等奖

庾高蓥 二等奖

赵骥璇 三等奖


女子组

彭倩雯 一等奖

王姣 一等奖

杨佼 三等奖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副校长王辉一行赴附属岳阳医院看望即将出征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八届金融文化节暨第八届职场之星”市场调研类赛道复赛校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