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辉一行赴附属岳阳医院看望即将出征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

2021年05月11日 15:49  点击:[]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辉一行赴附属岳阳医院看望即将出征全国临床技能大赛的我院16级参赛选手。附属岳阳医院党委书记余飞跃、副院长刘芳接待王校长一行。


王辉首先就本次临床技能大赛前期取得的好成绩向附属岳阳医院和参赛同学表示感谢和祝贺。他代表学校感谢医院对医学教育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他指出,本次大赛由刘芳副院长带队组织教练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一举拿下华中分赛区一等奖,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来之不易。他希望同学们将参赛经历当做今后学习工作中的宝贵财富,再接再厉,放下包袱,沉着应对,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校学工部部长向发意、医管办副主任周国强、我院副院长张坚松、党委副书记陈松、实习办主任赵燕玲陪同看望比赛选手。


据悉,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中分区赛在湖北省三峡大学举行。来自河南、湖北、湖南三个省的24所高校的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丁白、夏晗、曹理、李舒萍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本赛道分赛区团体一等奖,成功晋级5月中旬在北京的全国总决赛,同时曹理同学获得个人单项奖第一名。5月15日,团队将出征天津,参加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决赛。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19级临床二班开展吴光辉校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连续六届斩获校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