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19级临床二班开展吴光辉校友分享交流会

2021年05月12日 12:05 岳欧 点击:[]





2021年5月9日下午15点,2019级临床二班于仁医楼105教室举行“吴光辉校友分享交流会”。校友吴光辉同志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校友,现为益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公安高级人才库法医专家,交流会由杨剑锋老师主持,我院19级临床二班师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吴光辉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为主题展开演讲,分享了他自己的求学过程、工作经历以及生活经验。他提出“让变得优秀成为自己的习惯”的观点,认为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都需要学会“求变、善变、持续变”。在演讲的最后,他还向在座的同学提出建议:早日立定志向,下定决心去追求并坚持终身学习。


演讲后,在杨剑锋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吴光辉及与之同行的三位校友积极为同学们解答。最后杨剑锋老师对吴光辉校友的分享再次表示感谢,希望19级临床二班的同学能主动学习,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仁爱之心、有高超医术的卓越医学生。


此次分享交流会不仅让19级临床二班的同学开阔了视野,了解医学相关职业及目前就业形势,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在将来的就业大潮中能够目标明确,成为一名有规划、有行动、有医术的时代青年。同时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为我院校友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了新的交流模式。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辉一行赴附属岳阳医院看望即将出征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