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2021年05月31日 23:18 文泓 汪婷 点击:[]







5月31日早晨,我院在田径场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升旗仪式。20级树达药学班周文妲主持本次升旗仪式。我院院长何祖平,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学工办主任张晓红,学工办老师张明明、文敏、罗宇涛、郜江洪出席升旗仪式,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


随后何祖平讲话。他对大家提出“一个倡议,两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爱党爱国的同时,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倡议大家胸怀大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20级卓越医生班曹莹以“百年风华正茂,青春奋斗不息”为主题作国旗下的演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新中国成立之后的雄伟巨轮,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劈波斩浪、不惧风雨,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在演讲的最后,她号召同学们担当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通过回顾党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学子也将永葆爱国之心,满怀责任担当,践行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唐蓓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学史力行,召开规章制度修订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