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史力行,召开规章制度修订讨论会

2021年05月31日 23:26  点击:[]




5月31日上午,为大力推进我院内涵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提升我院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我院召开规章制度修订讨论会。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及全体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文艳主持。


邓文艳介绍了此次修订规章制度的目的和各部门前期修订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我院规章制度是是全院职工共同遵守的办事规程和行动准则,是保证我院健康运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管理制度。原有制度或过时、或缺失,已经无法满足我院发展的需求,重新修订规章制度势在必行。


我院行政办、党委办、实验中心、综合办、成教办、学报编辑部、教务办、实习办、科研办、学工办、团委、留学生办12个部门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岗位职责和新修订完善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针对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展开讨论。


何祖平强调,我院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的修订是为了进一步适应学院强化管理的需求,各类制度的补充、修订应贴近工作管理需要,服务教学科研。他希望全部行政科室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认真梳理修订;各分管领导应严格审查把关、指导修改。同时遵守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地根据本次讨论会意见修改、审核、上报,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他表示,制度修订后,我院将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


鄢朝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制度的修订集中了各部门的精力,经过充分酝酿修订而成的,不仅具有连续性、实用型,而且具有广泛性科学性,是规范各个部门工作行为的准则,制度修订完善后,将装订成册,组织开展学习。希望各位带头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为推动我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做好示范。


编辑:唐蓓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旗下成长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