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旗下成长宣讲会

2021年06月04日 18:57  点击:[]






6月4日中午,我院在仁医楼203举行党旗下宣讲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共预备党员、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邓郭欢,中共党员、我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沈立,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专业李思文作为分享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学工办主任张晓红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加。


三位同学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党旗下成长的感人故事。李思文分享了其当兵的心路历程,“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他用自身经历为我们诠释了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如何担当和作为;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儿童,沈立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大家讲述作为一名医学生,该怎样担当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使命和责任;何为时代楷模?邓郭欢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党员的故事,脱贫攻坚事业鞠躬尽瘁,用工作实绩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以苦干实干赢得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用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学好党史,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教好身边人,营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党史学习氛围。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金红教授参编人卫社《中医护理学》《中医药学概论》教材 下一条:我院学史力行,召开规章制度修订讨论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