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检验党支部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2021年06月11日 17:57  点击:[]





6月11日中午,我院医学检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讨论会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仕善主持,检验系全体党员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和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


在“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老师们谈到,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注重把握学生成长的每个环节,应从新生入学的思想引导、课程学习辅导、操作技能培训、科研思维训练,到学生考研释疑和就业指导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搭台。


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我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科研训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和支部书记袁仕善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汇总学生的建议,制定改进方案,认真落实整改。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作为党员教师,应当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在发扬脚踏实地、专心科研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激励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作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