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以及安全工作总结会

2021年07月14日 12:38  点击:[]







2021年7月9日上午,我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对我院实验室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书记陈松、副院长张坚松、副院长邓文艳及其它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分三组对至真楼、至谨楼、仁医楼、仁雅楼等实验室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整体来看所检查的实验室大部分干净、明亮、整洁,各实验室管理基本到位,清单明细清楚。但是仍然存在个别实验室卫生状况一般,部分楼栋逃生方向指示牌出现松动掉落。检查组现场对其进行了逐项记录,并要求限期整改。


现场检查结束后,邓文艳、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反馈会及本学期实验室安全总结会。中心主任余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级职能部门对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肯定和建议。邓文艳强调,要对本次的安全检查形成报告汇总,积极落实相关整改措施。会议对下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我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形成了日常巡楼、定期检查的良好巡查机制,做到了发现问题有记录并及时院内通报,事后有整改有复查。本次安全检查以及总结会,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进一步排查,为暑假的实验室科研教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持续维护了校园的平安和谐。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何祖平教授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下一条:医药学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管理制度讨论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