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药学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管理制度讨论会

2021年07月11日 13:12  点击:[]



2021年7月9日上午,我院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实验室管理制度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邓文艳主持,实验中心主任余星,副主任杨智、任凯群以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主要讨论学习了我院实验室制度汇编(2021版)内容,与会人员从实验室安全制度、日常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动物实验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邓文艳提出,本次制度会议是我院制度修订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暑假时间和部门同事一起认真学习,对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


本次制度学习会议为日常实验室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进一步理顺和加强了实验室管理,有利于实验中心老师在工作中细化管理,更好的服务师生,促进本部门的平台建设和发展。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以及安全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开题答辩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