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开题答辩

2021年07月11日 13:04  点击:[]



7月9日下午2点,我院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开题答辩,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余星、药学系潇湘学者李专副教授、邹辉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答辩。本年度我院共有19个项目获得了校级及以上立项。


开题答辩是检查各个项目组实验规划和准备情况的一个重要途径。 各项目组对项目前期基础和技术路线做了相关汇报,评审专家对实验情况进行了指导和评价,并对实验开展情况作了详细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在我院营造出了开拓奋进、勇于创新、注重实践的良好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风建设上升新高度。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医药学管理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管理制度讨论会 下一条:风华正茂,凝心聚力筑未来 ——记我院青年沙龙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