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风华正茂,凝心聚力筑未来 ——记我院青年沙龙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7月10日 17:10  点击:[]

7月8日,我院青年沙龙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出席了此次会议,部分青年志愿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李专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初步拟定筹委会人员架构、青年沙龙系列活动主题与形式。青年沙龙以我院青年教师为主体,以定期开展形式自由的学术交流活动为主要形式,旨在搭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资源与信息共享平台,尽力满足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及生活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项需求,开创我院团结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新局面,力求在较短时间内将青年学术沙龙发展成为我院继“医学创新论坛”之后又一“三全育人”的典型。


会议上,志愿教师们畅所欲言,为我院青年沙龙建言献策。我院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沙龙的建设力度,在我院医学教育110周年到来之际,引领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和弘扬学院在科技攻坚与教书育人上刻苦奋进与孜孜不倦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开题答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018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