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018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0日 16:48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116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22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当代大学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大学生党员的切实行动。


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分享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以及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的感想。支部预备党员杨晓培说到:“我们要深入领会党团结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应该为我们的民族我们党而骄傲自豪,并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奋斗下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高校学生党员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斗志,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风华正茂,凝心聚力筑未来 ——记我院青年沙龙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