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预防医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19:33  点击:[]




2021年7月9日,预防医学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党员之家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适主持,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与中心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想,并展开了讨论。陈适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同时要求大家立足本质,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和服务师生工作。


鄢朝晖以“学史力行,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事实充分证明,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攻克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就在于我们党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处在顺境还是逆境,共产党员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践行使命、不懈奋斗。学习党史,就要紧扣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攻坚克难,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我们教师党员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也需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最后,鄢朝晖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希望大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教书育人、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担当和行动上。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2018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药学系赴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