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红十字会社会实践团赴省儿童医院 开展防溺水知识宣讲

2021年07月24日 14:47 尹美玲 苏博琳 点击:[]





7月23日下午,我院红十字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湖南省儿童医院开展病房陪伴及防溺水知识宣讲。


下午3点,实践团队员带着给小朋友的玩具以及防溺水知识宣传手册来到省儿童医院,在儿童外科的爱心小屋内准备课堂,部分队员在跟护士沟通后去病房招募小朋友参与课堂。此次活动分成两个部分,队员们分为两组,分别负责前半部分的随心课堂与后半部分的防溺水知识讲堂。随心课堂中,队员们与小朋友一起画画、拼图、玩游戏,为小朋友带去欢乐,同时吸引了更多小朋友加入课堂。当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堂时,小朋友们提前阅读了手册。在队员们宣讲的过程中,不断有小朋友举手对注意事项的细节之处提问。讲堂结束后,有小朋友询问游泳前的准备活动,实践队队员们为他们做示范,并讲解动作要领。


此次活动拓宽了小朋友们的安全知识面,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防溺水技能,为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天使在人间”暑期实践团深入铜鼓县、大塅镇政府 进行访谈 下一条:我院“天使在人间”协助大塅镇政府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