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精勤讲堂之“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2023年12月04日 16:36 刘璨 澹台丹洋 点击:[]





12月3日晚,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仁医楼3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的精勤讲堂,此次精勤讲堂由19级预防班唐蓓主讲,部门成员贺琦梦主持。


唐蓓从专业课学习,论文写作方法及相关工具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及科研经验。在“专业课学习”中,她强调课业学习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刻苦学习,争取保研的经历,并给出了关于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有效记忆,如何提高平时分等的小建议。针对论文写作,她介绍了论文结构,提出论文应该详略得当,而后她根据使用体验,向大家分享了有助于论文写作的软件及网站。


此次精勤讲堂的开展,让同学们收获了学习与科研的方法,有助于他们拥有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良好学习和科研氛围的形成。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2021级医学检验专业学生赴湖南省血液中心开展专业见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