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1:29 王思琦 欧阳尹程 彭思雨 点击:[]







为提高同学的防艾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2023年12月4日至7日,我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在操场附近设置宣传点,开展系列“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关‘艾’有你,‘医’路随行”防艾红丝带制作活动,“‘艾’无影踪,福常相伴”横幅书写祝福活动和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三部分。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用亲手制作红丝带的方式,将自己对艾滋病患者及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表达出来。同时大家也横幅上写下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和自己的姓名,传递积极向上的防艾信念。在线上举办的防艾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而且增强了知艾、防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世界艾滋病日运动口号“普遍可及和人权”,通过线下开展宣传与线上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让反歧视的观念深入每个学生心中的同时增强公众关于防艾工作的信心,坚定防艾工作的决心。活动也向师生传递对艾滋病病人的理解与关怀,引导更多人去关注并参与防艾工作。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志愿我知,服务有我"答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