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志愿我知,服务有我"答题活动

2023年12月07日 21:04 蒙亮宇 熊艺 周叶清 点击:[]







12月5日至12月7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篮球场旁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志愿我知,服务有我”答题活动与“‘志’愿梨花开,‘医'路芬芳传”志愿者暖心故事收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扫码进行志愿者相关知识问答,让大家通过答题方式增强对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活动的认识与了解,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同时也为收集和传播志愿者的暖心故事提供了一个平台。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通过答题,不仅增强了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也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志愿我知,服务有我”答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为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何楚政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级医学检验专业学生赴湖南省血液中心开展专业见习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