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21:42 蒙亮宇 彭悦 点击:[]




为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传播大学生服务社会、投身实践的良好风气,11月29日至12月15日我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持续17天,由我院26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实施轮岗值班制,每天由两名同学在活动地点执勤,负责观察是否存在骑行时未戴头盔的行为,如有该行为则对其进行劝阻。同学们身着黄色志愿者马甲,耐心地劝导市民佩戴好头盔,提醒市民不戴头盔可能带来的危险,同时指引行人正确通过马路。许多市民在听了同学们的劝导后都戴上了头盔,并承诺以后会遵守相关交通规则,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每一位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推动了良好交通秩序的形成,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协志愿,医路伴芬芳"主题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