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

2023年12月17日 12:19 周春宇 周叶清 点击:[]






12月16日下午,为给住院儿童送去温暖,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湖南省儿童医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共有四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熟悉了内容流程并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确保其顺利地开展。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着小朋友一起拼图,绘画和搭积木。他们不断给予孩子们鼓励,积极耐心引导,现场气氛变得温馨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小朋友们逐渐投入,耐心地拼出图案、认真地为线条画上色、用积木富有创意地搭出各式物品,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湖南省儿童医院消化科的患儿们收获了欢乐,为他们的住院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向社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精神。同时,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了培养,在其成长为优秀医学生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编辑:张如意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学生前往湘雅科教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