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活动

2024年03月23日 16:16 周春宇 陈妍韩 郑飞燕 点击:[]






三月如期,春暖花开。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3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红枫养老中心举办“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带来文艺表演,表演由志愿者田祠亘主持。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不乏歌唱、朗诵、太极扇、五步拳,还有湖南本地花鼓戏《刘海砍樵》等。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渐渐被欢乐的气氛感染,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举起双手和志愿者们打起节拍,并加入志愿者们的文艺表演当中,与他们共同演唱了许多革命红歌。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爷爷奶奶们锤锤肩敲敲腿,和他们唠家常,使其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最后,在田祠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送去了简单的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温暖,也让雷锋精神在红枫养老中心这片充满温情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雷锋精神永存,青年当奉献自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科技腾飞,医者应如何保持人间清醒”——我院开展心理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