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2019级检验班大学学习和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14日 12:51 马岚 点击:[]






6月10日晚7点30分,2019级检验班大学学习和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班导师袁仕善组织,2020届检验班四名考研成功的学姐和2019级检验班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袁仕善老师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四名考研成功的学姐。接着,四名学姐依次发言,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及考研的经验和生活经历。邓洁学姐从要不要考研、考什么专业、为什么考研和需要做哪些准备四个方面介绍,重点让大家了解考研考什么以及考研的重要时间点。邓依林学姐主要讲述了英语及各门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大学生科研对学习和考研的帮助,让大家清楚大学学习依旧不可懈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张梦瑶学姐则主要讲为了考上研究生我们现在应该这么做,告诉我们考研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考上研究生必须走好每一步。许惠婷学姐则从学习、工作、生活和信仰这几个方面诉说自己的经历与看法,认为除了学习专业相关的书籍,也应该多多阅读人文方面的书籍,形成自己系统的三观,这样在以后面对许多困难的时候,能有更高的眼界。


随后,交流会进入现场答疑环节。19级检验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向四位学姐提出有关考研及专业的困惑。四位学姐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希望自己的经验和看法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交流会接近尾声,袁仕善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考前动员,希望同学们不要有任何松懈,认真对待学习和考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此次交流会开展时间正值大一末尾,旨在让2019级检验班的同学能对大学学习和考研有更清楚的认识,更全面的把握,从而更好地迎接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才能在剩下的三年里一步步地向着目标靠近,不枉青春美好年华。


编辑:吴昊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解剖与艺术的碰撞——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三届解剖绘图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