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挑战杯”院赛之“梦想挑战青春,科技创想未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20:42 黎霞 肖婷 点击:[]





6月27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于线上举行“挑战杯”院赛之“梦想挑战青春,科技创想未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陈松,药学系杨小平教授、陶晓军老师作为评委,我院17、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白,简单介绍了三位评委后,活动正式开始。四个参赛团队对各自的参赛项目分别进行展示。活动期间,一号团队代表刘玲从选题意义及目的、项目原理分析、方案设计、主要研究内容、创新性及应用、项目实施条件六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二号团队代表曹琳则侧重于项目的创新点及具体的实验内容进行讲解。除了介绍项目内容,三号团队代表卜洁还提出了参赛项目的发展前景及预期成果。四号团队代表温顺通过对实验室团队的简要介绍展示了近年来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四个团队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并给与了建议。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投身于创新科技的热情。


编辑:张莹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第一次“挑战杯”竞赛专项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线上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