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2020年第一次“挑战杯”竞赛专项培训”

2020年07月12日 22:25 杨佼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于线上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挑战杯”竞赛专项培训。此次活动邀请了曾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的吴迪学长作为主讲人,我院17、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杨艳坤致开场白,简要介绍主讲人后,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所做的准备。然后从四个方面给出了建议:第一,做实验要设计细致、高效开展;第二,申报书要借鉴经验、反复修改;第三,答辩要练习熟悉、讲解清楚;第四,展示要内容丰富、突触精髓。主讲人强调了要关注各级比赛的时间点,合理规划,制定战略。在最后的答疑时间里,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加比赛。主持人进行总结后,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对“挑战杯”大赛的了解,给学院学生提供了阶段性指导和经验分享,激励学生勇于参加此类比赛。


编辑:吴昊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酒酽春浓,亲友医加 ——我院“酒酽春浓”实践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院赛之“梦想挑战青春,科技创想未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