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野平团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13日 14:06 黄彦夫 余斯维 李敏 点击:[]






12月11日下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部组织的野平团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于仁医楼306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由黎姿担任主持人,2020级第一期野平团校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黎姿阐述了此次团课的活动背景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由团委指导老师张明明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向前辈学习,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共做时代中国梦的建设者。


此次共有19位同学进行汇报,他们回顾了本学期团课课程成果,分享了在课程中的感动与收获,并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期望与要求。其中,临床二班王珊同学在汇报中将团课学习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结合起来,为同学们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注入一份活力与鼓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同时弘扬了时代奋斗主义精神,传播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编辑:包芳群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2019级树达医学系举行年度总结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入会仪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