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2019级树达医学系举行年度总结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8日 12:14 黄彦夫 郭珊珊 何旷智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晚,2019级树达医学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年度总结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学工办辅导员罗宇涛出席会议,19级树达医学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19级年级主席黄彦夫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0年诸多不平凡的经历,然后进行大会第一项,年级团副刘宇菲等十六名年级干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他们每人先谈谈各自的工作在下半年中完成的情况,再联系工作经历阐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收集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班代表进行班级年度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班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而后,年级主席黄彦夫对19级树达医学系2020年年级工作与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小结。大会第二项,女生401-3寝室分享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寝室”。大会第三项,18级卓医班江瑶、邹茜,18级年级主席郭雨轩作为优秀学长学姐代表分享了学习与工作经验。大会最后一项,由年级辅导员罗宇涛老师发言,他就年级干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非常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强调了工作能力的提升对于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向年级同学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要求以及考风考纪,祝愿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最后,主持人组织学生有序离场。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下半年2019级年级各干部的工作完成情况,强调学生们权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一帧定格不一样的你”表情包大赛 下一条:野平团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