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一帧定格不一样的你”表情包大赛

2020年12月29日 07:20 李仪 邓骏杰 何旷智 点击:[]





 

11月28日晚,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于勤医楼八教室举行表情包大赛。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孙佳康,副主任叶志超,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刘溪小、严可涵简单地介绍活动背景之后,宣布此次表情包大赛正式开始。比赛选手以每组五人为单位依次讲述自己的创作灵感以及表情包背后的故事。参赛作品大多数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抓拍和截屏,无论是夸张的表情,还是人物与环境之间形成的错位,都是独具匠心,风趣幽默。比赛间隙,为了活跃赛场的气氛,刘溪小和严可涵邀请了部分观众上台参与趣味小游戏。有“不让气球落地”的运动小游戏,也有“听曲猜歌名”的文艺小游戏。随着趣味小游戏的进行,赛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气氛到达高潮。最后平面设计部工作人员组织现场观众进行实时投票,选出此次比赛的获奖者,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同学们的摄影能力、修图能力和创造思维,让同学们追寻灵感,在交流聊天中展现自己有趣的灵魂,充分释放青春活力。


此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詹雯,曹琳,郭诗

二等奖:孙雨婷,韩捷、洪佳丽,陈逸杨,杨咏琪

三等奖:罗茜,陈芷玥,李正杨,龙文涵,任颖欣

优秀奖:谢柯宇,赵婧雨,邹莉嘉,张思萌,尹珮,阳祯,邓骏杰,庄娟,唐澳,胡琼燕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雷锋志愿周”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2019级树达医学系举行年度总结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