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学雷锋志愿周”志愿者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4:57 刘政汉 张晶 点击:[]





为丰富我院志愿者活动形式,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学雷锋志愿周”活动于3月8日至12日开展,我院40名志愿者分批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40名志愿者被分为十组,分别于校门口和食堂进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每天中午和晚上在校门口帮助门卫提醒同学们进出校园带校园卡,指挥车辆停靠,在食堂帮助食堂阿姨收盘子,提醒同学们不要浪费粮食。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怀揣耐心,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志愿者工作,为门卫和食堂阿姨减轻了工作负担,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者活动树立了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的意识,培养了良好的道德品质,激发了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与后勤保障人员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编辑:邓添引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一帧定格不一样的你”表情包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