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快乐源于奉献”我院举行献血屋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08:51 刘霏柳 文泓 廖映 点击:[]





为了让志愿者更加熟悉服务的过程,提升服务水平。3月18日下午,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献血屋志愿者培训会在勤医楼八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分为两场,主讲人分别是李卢蓓和王荣。


在培训会上,主讲人首先对志愿者工作的基本事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通过流程图给各位志愿者普及了献血有关的知识,包括:献血的大致过程、献血的两种方式即血小板采集和献全血以及献血中志愿者的一些注意事项,以便志愿者在工作中能够更专业地回答献血者的问题。最后,部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依次进行个人志愿者和团体志愿者的注册。


通过本次培训会,志愿者一方面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知识;另一方面,他们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强化了自身的修养,能够用高涨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态度来对待志愿工作。


编辑:包芳群

审核:罗宇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野平团校团课主题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