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野平团校团课主题

2021年03月23日 21:24 肖婷 张晶 王千跃 点击:[]






3月22日中午,我院于仁医楼306开展了“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青春奋斗姿态喜迎建党百年”野平团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张明明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青年发展工作部志愿者曾晓勇担任主持人,2020级野平团校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团课。


张明明以“大学生应该有‘大’的样子”为话题展开此次团课,并简述了野平团校的来历。为解读如何以青春奋斗姿态迎接建党百年,他从“大”抱负与“大”担当、“大”气魄与“大”情怀、“大”智慧与“大”视和“大”作为与“大”贡献四个部分,结合自身经历及当前中国发展国情与世界分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思想素养,激励学生勇担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此次团课通过回顾历史、学习党史、感悟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不仅有利于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也有利于鼓励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树立人生目标,不忘入团初心。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手牵小手,爱与糖同在”志愿活动 下一条:“快乐源于奉献”我院举行献血屋志愿者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