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精勤讲堂之“大学药学学习与科研干货分享”

2021年03月27日 10:40 文泓 胡琼燕 点击:[]





3月26日晚,由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精勤讲堂于我院勤医楼七教室开展。部门成员陈科伊担任此次讲堂的主持人,18级药学专业卜洁担任本次讲堂的主讲人。


主持人致辞后,讲座正式开始。卜洁围绕求学、生活、科研三个大版块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及经验。在“求学”中,卜洁强调平时课业学习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关于保研和考研的感受——刻苦学习,努力保研;在“生活”中,卜洁讲到自己的部门任职与暑期“三下乡”的经历,强调大学生活实践的重要性。最后,卜洁从“要不要选择科研”、“如何开始科研”、“科研给我们带来什么”介绍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切实体会。她提出,希望大家不畏艰难,敢于去做科研项目,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我院同学收获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同时了解如何提前进入科研学习,帮助大家充实校园生活,实现学习生活双丰收。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 我院开展“思辨青春,筑梦独行”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手牵小手,爱与糖同在”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