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思辨青春,筑梦独行”主题团课

2021年03月27日 20:19 汪婷 匡晓楠 点击:[]





3月26日晚,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举办的以“思辨青春,筑梦独行”为主题的野平团校团课于勤医楼八教室展开,野平团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邀请了我院辩论队副队长李小麦作为主讲人。李小麦以热门话题入手,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向学生强调辩论的重要性。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培养辩论思维,她围绕自身经历,简单举例检索资料的方式和渠道,鼓励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问,不断思考。通过讲述自己在辩论队的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如何提高表达能力,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李小麦认真解答,消除了大家的疑问。


此次团课,李小麦从四个角度来加深同学对思辨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水平,发掘培养学校辩论人才,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编辑:谢珂宇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志愿献血活动 下一条:精勤讲堂之“大学药学学习与科研干货分享”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