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志愿献血活动

2021年03月28日 17:34 尹美玲 点击:[]






3月28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志愿献血活动于长沙血液中心开展。共计77名志愿者参与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为单采血小板,为避免同学们等待献血时间过长,志愿者分三批赶往献血地点。


在活动负责人葛敏和王荣的带领下,志愿者依次到达长沙血液中心。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用餐后,将志愿者带至献血点,为志愿者测量血压,检验血液是否合格。期间,工作人员为志愿者提供糖果、饼干等小零食,并与志愿者聊天,安抚志愿者的情绪。献血时,护士们伴随周围,密切关注志愿者的感受与需求。同时,工作人员向志愿者讲解人体血液的相关知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以及献血对个人对社会的意义。


本次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志愿者在献血方面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献血意义及奉献精神的理解,还为缓解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作出了贡献。同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作为医学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呼吁更多人献身无偿献血事业。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思辨青春,筑梦独行”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