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团学组织述职大会暨学史明理党史学习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12:31  点击:[]





4月8日,我院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团学组织述职大会暨学史明理党史学习大会”。院团委指导老师张明明,校学生会主席符刘懿,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纪海,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孙佳康,院学生会主席王菲、温嘉伟、黄雨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红十字委员会秘书长颜伟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欣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志愿者赵雅文煜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各系统团学成员等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 会议开始,院团委指导老师张明明致开幕词,开幕词中强调共产党史以及对我院学生优秀事迹的赞扬。随后主持人宣读学生干部考核评分标准,校、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对自己以及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部门发展的规划。最后展示了团学组织的活动剪影以及校、院团学组织其他成员的书面述职。


‌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线上的民主评述,大会至此结束。


‌ 过去一学年里,我院举办活动的丰富多彩,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委员的认真负责,感谢他们的付出,本次大会提高了我院团学组织各成员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


编辑:谈仙苗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展开精勤讲堂之“从医学到人文,探寻科研的多元性”活动 下一条:激昂青春,放飞梦想——我院举行上海科技大学考研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