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激昂青春,放飞梦想——我院举行上海科技大学考研推进会

2021年04月06日 12:29 廖映 尹美玲 点击:[]




 

4月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学生发展部组织的上海科技大学考研推进会于仁医楼406教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来自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白芳教授、张翼锋教授、陈洪涛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松、2018和2020级四年制辅导员罗宇涛、郜江洪出席此次宣讲会,我院大一至大三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陈松首先对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白芳教授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先进优良的科研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厚的科研经费和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等方面,对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她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学院学科发展方向、研究所研究课题、入学后丰厚奖励和毕业生就业质量这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张翼峰和陈洪涛两位教授就学院2021年的研究生招收计划以及夏令营、暑假班的申请问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提问环节,他们详细解答了来自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并期盼广大医学生关注上海科技大学,报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他们鼓励同学们在本科期间要打牢基础,培养科研兴趣,增强动手能力,关注前沿最新科研成果,以增加自己在考研复试时的信心,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前排向教授咨询学院的考研信息。


此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我院学子的考研之路,更为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激励同学们把握大好时光,不断砥砺自我,向更高的山峰勇敢迈进。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团学组织述职大会暨学史明理党史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