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者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6:12 卿锦程 杨佼 点击:[]





4月18号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活动在曙光路798运动街区展开。我院2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亲切问候几名唐氏综合征小朋友,并向家长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随后开始篮球兴趣班的课程。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分配好篮球,并在球场上陪伴着小朋友做热身运动,协助老师进行篮球教学。当小朋友的球跑远时,志愿者们耐心地帮他们捡回来;当小朋友无法理解老师说的话时,志愿者便认真地教他们做老师要求的动作;有时候家长无暇照料小朋友,志愿者主动看护好小朋友,保障小朋友的安全。兴趣班结束后,志愿者安全护送小朋友上公交车回家。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让这些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星秀大赛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下一条:我院跑酷协会举办“羽林争霸”羽毛球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