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跑酷协会举办“羽林争霸”羽毛球赛

2021年04月19日 15:19 苏妍婧 卿锦程 陈欣 点击:[]





4月17日下午,由我院跑酷协会举办的“羽林争霸”羽毛球赛于我院田径场举行。我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跑酷协会理事长纪悦楠将参赛选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选手分别进行了三局两胜的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运用吊球,杀球,扑球等技巧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男子组李锦锋与女子组龚锐凭借高超的技术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获得各组第一的好成绩。比赛过后,双方选手通过握手的方式表达了对彼此的敬意,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跑酷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彼此交流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本次羽毛球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提供了一个活动平台,让不同学院的学生因为共同兴趣聚集在一起,增强体魄的同时愉悦身心,同时传递健康、友好、拼搏、奋斗的精神。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