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血浓情浓,爱融其中——我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12:06 尹美玲 何旷智 点击:[]

b  





 

4月24日上午,来自长沙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驶入校园,在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协助下,献血活动于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天。


在献血活动的准备活动完成之后,我院志愿者在献血车旁摆点,核对参与献血同学的条件,引导献血者填表,并在此期间为献血者准备温水,向献血者宣讲献血相关的知识。献血前,医务人员仔细询问献血志愿者进食情况,有无既往重大病史,并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液情况,同时向献血者科普献血条件。献血结束后,医务人员为献血者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并代表血液中心对他们表达感谢。随后,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者到登记点登记个人信息,并发放纪念品及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宣传和工作能力,也让同学们走出了对献血的误区,了解了更多献血相关知识。同时,同学们对志愿献血的积极参与也彰显了我院学子作为医学生对社会志愿工作的责任感。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616期红色论坛暨学史崇德党史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