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凝志愿爱心万千,铸红枫康乐无限”志愿者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2:49 卿锦程 彭婉玲 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者活动于岳麓区红枫康乐养老中心开展,此次活动共计十六名志愿者参与。


到达养老中心后,活动负责人聂徽与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引导志愿者进入室内。志愿者们首先在老年活动室与各位老人合照,接着便分成四组,分别到不同的楼层为老人测量血压和血糖。虽然养老院的老人们大多失语失智,但是志愿者们依然积极地为老人们测量。测量结束后,志愿者们一一向老人汇报了测量结果。老人们听完后,对志愿者表示感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关爱了老人的生活健康。同时也让志愿者在为老人服务的经历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了志愿者在关爱他人,承担责任,与人交流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志愿者们细心认真的服务反映了我院学子博爱的优良品质,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的育人成果,切实把培养学生的优良品质和综合能力作为培育重点。


编辑:谈仙苗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 下一条:学心肺复苏术,做生命守护神——我院举办医学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