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2:11 郭珊珊 汪婷 点击:[]






5月9日晚上,我院院团委志愿者青年工作部于体育馆展开了“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陪伴心智障碍人士上篮球兴趣班的志愿者活动,共有三名志愿者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我院志愿者协助教练完成签到工作,逐一核实学员姓名。在教练给孩子上课时,我院志愿者密切关注心智障碍人士的行为举止。起初,一些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孩子比较抵触训练,不肯配合教练,我院志愿者予以鼓励,悉心指导,后来他们慢慢的开始喜欢上篮球训练活动,配合教练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训练内容,这些心智障碍人士在我们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此次活动旨在陪伴心智障碍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鼓励,体现了医学生的仁爱品质,同时弘扬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为这些孩子送上自己的关怀和帮助。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车站行,志愿践新风”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