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2021年05月10日 12:19 廖映 李敏 点击:[]





5月9日下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于勤医楼七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了我院周利红、邹辉、阳益德、石艳四位老师做评委,共11支队伍参与此次大赛,我院18、19、20级部分学生观看此次大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对大赛的性质和规则进行了简要说明后,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各组参赛队伍的发言人依次上台,介绍了团队关于互联网的创新创业课题。各团队从不同领域展开课题,如健康老龄化多功能监测管理、中医文化产业链和神经功能恢复领域等。大赛中,发言人也介绍了多种用途的APP,如与医学相关的“急救通”和“肿瘤搜搜”,以及与社会生活相关的“学习资料通”和“老年人健康管理”等。


各发言人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课题的创新点与核心技术进行点评,并针对课题方案实施的安全性、可行性以及经济效益提出了建议。


此次大赛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激励学生勇于发散思维去大胆创新,将创意与实践结合,提高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编辑:邓添引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团队赴长沙市第四医院演出 下一条: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