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健美操团队赴长沙市第四医院演出

2021年05月13日 21:43 谭嘉熙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4点,我院健美操团队在长沙市第四医院进行舞蹈演出——《巾帼英雄》。


此次节目以红色精神为主题、围绕巾帼英雄花木兰展开,巧妙地编排了一支健美操舞蹈。在慰问表演期间,医护人员的喝彩把节目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场的白衣天使们情绪高涨,激动不已。最后,此次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演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长沙市第四医院之间的交流,院校合作更加紧密。据悉,长沙市第四医院作为我校附属医院,在医学人才培养上和学校有着相同的目标,并积极承担学生的临床实践工作。我院也将积极拓展与四医院之间的文化艺术活动交流,扩大育人辐射力。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