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8:30 尹美玲 李仪 点击:[]





5月15日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在我院田径场开展。红十字会健康咨询队志愿者及我院部分师生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田径场,进行咨询点的布置与仪器的准备。此次活动面向全体老师与学生,为学院师生测量血压、血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分上午及下午两个时间段开展,共五个小时。


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前来咨询的师生自身情况,并结合测量实际结果,告诉他们测量的正常值,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善建议。志愿者们从科学的角度,与学生们分享各种仪器的使用方法和原理。志愿者们凭借自身的医学知识针对咨询人员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了不同的护理保健措施来帮助他们保持身体健康,并且指导他们如何进行合理的生活作息规划。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巩固了志愿者的医学知识,锻炼了志愿者的实操能力,同时提供了一个为老师与学生服务的机会,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摸骨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享推拿养生之术,悟传统中医魅力”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