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享推拿养生之术,悟传统中医魅力”体验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2:08 陈紫淇 点击:[]




5月15日上午,为宣传和推广推拿技能知识,由医学社推拿队和我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联合举办的推拿体验活动于我院篮球场开展。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推拿队成员于篮球场安置好活动器材,做好准备。在活动过程中,推拿队成员为前来体验的人员进行了推拿活动,并在为其推拿过后询问体验人员的体验感想及相关建议。推拿过程中,推拿队成员为体验人员科普了推拿相关的知识,同时还给对推拿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相关技能的传授,不少学生对此次推拿活动进行了观摩学习,展现了对传统中医文化的极大兴趣。


推拿体验活动作为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一项活动,加强了学生对于中医传统活动的认识,为学生提供了推拿方面的理论基础知识以及操作技能的指导。学生在体验活动中收获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统一。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医学文化节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