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音乐之律,医者之心”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12:10 廖映 匡晓楠 点击:[]






5月18日晚,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音乐之律,医者之心”楚源课程特色活动于勤医楼五教室展开。“音乐与医学教育”楚源课程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展开背景和主要流程。随后,主持人提问了几个与音乐知识相关的小问题,各小组同学踊跃抢答。在游戏环节中,每一个学员都参与了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三轮轻松愉快的小游戏比拼后,活动进入了最后的优秀改编歌曲展示环节,六组学员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改编歌曲。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各小组的综合得分,并为排名前三的各小组成员送上了精美的奖品。


音乐是人类爱与智慧的升华,是对人类完美未来的憧憬与呼唤。此次活动将音乐与医学完美结合,让同学们能够在繁忙的学业中放松自己的身心,并鼓励了大家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之后的学习中,将音乐融入医学中,快乐学习,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医学生。


编辑:谈仙苗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导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敬老爱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