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导诊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22:01 王千跃 点击:[]





5月20日,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的“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导诊活动在湖南省儿童医院顺利开展。


全体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后,登记姓名、领取志愿者衣服。由社工部工作人员毛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具体地点开展导诊服务。志愿者们引导不熟悉就诊流程的患者前去对应的科室,为部分迷路的患者及家属指路。并且帮助患者以及家属完成自助缴费操作,解答家属对缴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缴费单据上的一些问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对部分无暇照料孩子的家长,志愿者主动帮忙照看小朋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切实减轻了湖南省儿童医院的门诊压力,为前来挂号的病患以及家属提供了周到、有用的服务,培养了学生的仁爱、奉献精神。


编辑:包芳群

审核:郜江洪

上一条:我院举办“朋心合力,同行逐梦”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音乐之律,医者之心”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